走跳山林: 20231216 風吹砂 眼睛痛

2023年12月19日 星期二

20231216 風吹砂 眼睛痛

 剛剛打完關原血色黎明,去喬桌遊買牌套

在美麗島的路上突然一陣風,幹眼睛好痛

本來想說等等流個淚就好了

結果痛到在路邊流淚....

一路痛回家.....

還要去買兩個喇叭......

回家用水泡一下  居然  沒泡出來???

趕快吃完飯  想到要去樓上弄電腦....好啦

弄很久    媽的檔案有夠多

還在旁邊機哩瓜拉一大堆

邊流鼻涕還找不到衛生紙

看東看西 下來時候啊...現在變嚴重了

終於有空  查一下結果  好像有點嚴重

問一下SSR和官官  我還是叫我弟載我去急診好了

有點衝到  到岡山秀傳說沒有儀器

請我們去榮總  左營榮總阿  好遠

終於到了   急診跟蝦子一樣

排進去了  急診醫生說...可能很難排  或者要高醫支援等等....

打電話給X醫師  然後讓我等

接下來到二樓   醫生murmur這種是不用來急診  在家就好

然後看兩眼  我說我右眼沒事  他說來到醫院就要聽醫生指示

是沒錯啦....那你不要搞錯就好我沒意見

再換到另外一間檢查眼睛內部  真是有夠痛

左眼根本沒辦法看到什麼   還要一直撐住不動

意外的是  接下來醫生額外解釋視網膜的問題  

建議我兩年做一次散瞳

關心我住太遠  不能回診  

好喔 應該是沒東西了吧...希望是

我感覺好了(莫名...

就回去了  退了下禮拜的約  

明天硬撐著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小早川的野望_65最高